一位朋友年紀大約27歲
而她的男朋友大她10歲
也就是說 她的男朋友已將近40了
按常理來說
那位男人目前應該有自己的事業
身邊也存了不少娶老婆本

但是....

當我從另一個人口中聽到她與男朋友的事情
令我驚訝不已

男生不僅沒有大事業
連一份糊口的工作都沒有
更不用說有任何存款

女生非常相信男生
相信他以後一定有所作為
她每天總是"我男朋友....."
她把男朋友說過的話當聖旨
她把男朋友做過的事當作是豐功偉業一般看待
不管從旁人聽起來像是說謊的話
她一律信以為真

目前他和男朋友住在一起
房租 她付
生活費 她出
他們倆的經濟來源都靠女生了

他們的事情不只這些
最近一連串的驚人事件
真令我目瞪口呆

她買了一台二手車
聽說是德國廠牌 聽說當時價錢不錯
如今主人想換車 賤價賣出 六萬
OK 價錢合理
女生出錢 但是只有男生會開車
拿到車子 第一天 車子撞凹了一塊
"因為地下室太小了...."
這是理由嗎?
男生說以前開過大貨車 很會開
我想他應該沒開過小轎車吧 @@

再來 她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一萬五
這是為她自己買的
他是為了要做網拍而買
先不論網拍是否真的可以當作事業
她第一次去五分埔批衣服
男朋友開車載去 卻是一個人進去
一兩個小時後出來 男朋友來接送
問她理由 她說逛街喜歡自己逛 有人在旁邊反而覺得不方便
我倒是覺得 因為她男朋友沒有耐心陪她 所以她在為他找藉口
因為一開始她是要找別的女生陪她去 只是當天被放鴿子

週末她跟男友到花蓮去
因為男友的姐姐新居落成
紅包不能少 剛好一萬二
問她誰出的紅包
"當然是我呀 怎麼可能是她"
離譜阿
自己姊姊的紅包要女朋友出 還一萬二耶

我那位朋友真是傻到一種程度
好逮她也比我大個四歲
男朋友也交了第三個
可是卻像初戀一樣 傻傻的被騙了
不管任何人從旁勸她也沒有用
她反而怪別人為何不相信她男友
她還因為這樣而跟家裡斷絕關係 從此不連絡
都還沒有結婚就跟家裡鬧翻
就算家人真的不諒解
但是我願意相信大人的眼光還是正確的

我不敢在她面前批評她男朋友
只是聽到她很開心的訴說男朋友
我有點同情她
她說過"誰說婚前不幸福 婚後一定不幸福"
我說阿 婚前沒有經濟 婚後一定苦
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句話我可是體會過了
世界上真的有這樣傻傻的人耶
我覺得好恐怖唷
我想 只有等到她吃盡苦頭才會明白父母的感受才會知道自己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