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光顧劉欣宜的相簿
看得好開心
也看得好感動
除了知道她生活的點滴
也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
毓棻 馨蒂 亞青 周怡君 熊貓‧‧‧等人
還有高中搞笑的數學老師 小耿老師
看來我這個無情的人 漏掉了非常多次的約會
只怪新竹和高雄的遠距離阿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有些選擇當老師 有些出國去了
我...實在不喜歡當老師 寧願家教
毓棻...圓了自己的夢想 到雲門舞集去
不管如何 我覺得 都已經長這麼大了
選擇自己未來的路很重要
我不想強迫自己走不喜歡的路
我也相信大家的選擇都是正確的

高中畢業到現在也已經五年多了
有聯絡的同學很少 也不常
雖然我覺得我有可能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北部
但是我希望我盡力跟大家聚會
這樣大家才不會忘記我 哈

祝福高中的所有同學們一切順利
十年後 二十年後 老了以後 我們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