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四快要畢業的時候
心裡最緊張兩件事情
第一就是畢業音樂會 再來就是未來
這兩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沒有任何的把握 所以心情添加了更多緊張成分

音樂會已經度過了 雖然不甚滿意 但是還過得去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音樂會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過去囉

未來的打算 實在是傷透我腦筋
大學時候想到這問題 一個頭三個大 @@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當老師
當時認為老師這職業很無趣
到了實習的時候 更加深了不想當老師的想法
或許我被嚇到了
從那時候起 我知道我的未來一定不可能在小學終度過
就算有一些機會 也都被我否決掉了

現在 實習結束了五個月
不想當老師的想法依舊深深烙印在心裡
就算是長輩一再勸說 我仍堅持
只是 對於未來 我依舊徬徨

不過我的思緒漸漸透明
似乎我找到方向了
很神奇 有些事情真的要親身體驗過 才會明白箇中滋味
我很珍惜有這些經驗
讓我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所要的

我正積極努力往自己的方向走
順利嗎? 以後才會知道
祝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