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心虛什麼呢?

很多女生不都希望自己可以高挑一點嗎?

可是我好不習慣喔

我也不知道那雙鞋會這麼高

試穿的時候我都沒有發現

等到買回家後再多穿幾次才赫然發現

天阿....我怎麼長高了那麼多阿

應該有160了喔

害我看到熟人都想要駝背

因為不想讓他們突然發現我長高了

只是因為穿上一雙"高"跟鞋

好不真實的感覺

把鞋子脫掉後還是變回原來的自己嘛

我心虛大概是因為怕被別人笑

不過我想是自己先笑自己才對






















因為我太不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