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其實我相信這世界上有早已註定好的事情
例如男女朋友、夫妻、好朋友、知己等

今天發現了以前一些迷思的答案
心裡有種惋惜的感覺
沒有誰對誰錯
一切就是這樣發生了
或許當初我會埋怨 或許那時我很難過
事過境遷後 一切煙消雲散

悔不當初是很多人的心聲
今天我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心有一點感傷
但是回到現實
我有現在的生活
我也不後悔有這樣的生活
我有責任過得更開心

這裡你看不到
但是我想跟你說
我願意相信你今天所說的一切
原本的我就相信你
只是因為一些陰錯陽差
而破壞我對你的信任及看法
我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做那樣的決定
可是至少我證實了一些事情
希望你值得我相信
你在等我?
希望是如此
那同樣在等你的我為何感受不到?
我們彼此等待彼此
為什麼彼此錯過彼此呢?
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我現在很幸福
也祝你以後幸福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