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我

音樂教室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不是故意跟錢過不去

實在是受到滿腹委屈

沒有遇過好的老闆 所以我討厭音樂教室

所以大三下學期

想盡各種理由搪塞老闆 說我就是沒有空去教學生了

家教學生就真的只剩私人家教了

但是現在有點後悔

畢竟要有固定數量的學生還是要靠音樂教室

他課源比較豐富 不用擔心某時候學生突然都不見了

實習完畢後 音樂教室一間一間找

這時候的我才知道沒有跟音樂教室合作是我太笨了

以前都是音樂教室找我

現在角色調換 地位變得比較卑微了

這社會真的很現實

還好音樂教室有找到了

一切從零開始

學生兩三隻

積少成多嘛 我知道繼續撐下去會越來越好的

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