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自己已經在外面生活五年多了

一年回去兩次算是很好的了

聽起來好像很不孝順

講真的 我還真的不想家耶

是我太獨立還是太冷血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家真的太遙遠了

每到節日或例假日 都不是回家的好時機

選擇回家就等於選擇人擠人

希望爸媽能理解我的苦處阿

平常呢 也沒友時間可以返家一趟

花了六七小時回家一兩天非常不划算

看來還是秉持著過年才回家的理念吧

今天 花好月圓的中秋節

家家傳出烤肉香 而我卻獨自待在異鄉

佳穎和胖胖都回家去團圓啦

誰叫我有事在身呢

一個人的感覺不太好

還好有鋼琴和豎笛陪著我

認真的練琴 充實的感覺 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ingChou 的頭像
    PolingChou

    Berlin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