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過年去了財神爺廟求到發財金後

我的財運似乎跟著旺了起來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到底是因為剛好我的運勢正好?

還是財神爺有幫忙呢?

連續兩年我都有求到發財金

想說來碰碰運氣

看看是不是今年也會這麼好財運

剛好我也改了名字

雖然不是為了財運而改

但是或許多少會影響到吧






年初

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知道算命的說我八月運氣特別好

好到會有好桃花

但是目前看來好像沒有

但是工作確有大進展

又多了一個管樂團分布

我也在想

是財神爺幫忙

還是學姊才是我的大貴人

拜了財神爺

我的錢變多了

而我的管樂團都是學姊給的

我想學姐就是我的財神爺吧





今年也新加入一個音樂教室

第一次找到我喜歡的音樂教室

他們的理念與作法與一般不同

我相當欣賞

適合長久待的地方




現在要煩惱的是

如何好好的接承學姊放手給我的管樂團

學姊可是把他訓練有佳的團隊接棒給我

我可不希望我搞砸了

再來是時間的安排

一到六都要上課好累

管樂團又那麼多演出活動




















我想到了十二月我會暴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ingChou 的頭像
    PolingChou

    Berlin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