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紀念

畢業後第一次回學校找鄭老師上課

這一小時過得超級充實也很快樂

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

一樣的學生 一樣的老師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心境

上起課來心得也不同

今天讓我覺得跟音樂又接近了一步

那種喜悅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體會的

我的老師很專心於音樂 他 精益求精 好又再更好

讓我們這些學生受益無窮

他會親自研發吹樂器的新方法

等到成功後再傳授給學生

他很真心希望所有學生都能得到他試驗成功的方法

我很開心能遇到這樣的恩師

今天我又燃起對豎笛的新希望

希望把老師交給我的好東西 練出個成果

我也想跟老師ㄧ樣 給學生最好的

今天 我跟音樂好親近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ingChou 的頭像
    PolingChou

    Berlin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