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放假了三個禮拜
這禮拜終於開始上課囉

這三個禮拜我承認我很混
總是提不起勁來練習
因為覺得再練都是那樣 沒有進展
所以我堅持每個禮拜都上課是對的
一個禮拜的練習是剛剛好的
馬上就可以接受老師的指導 馬上改進
一切剛剛好 呵

今天好踏實
重新拾回想練琴的感覺
有一點自信了
自信的是....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
我有了方向

老師還真是個重要的人物
他讓學生感到安定
結論就是--大家要尊師重道
老師可以給你的幫助是無法化成數據來解釋的
(尤其是小學生 真希望他們看到這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ingChou 的頭像
    PolingChou

    Berlin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