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的不穩定性 有過經驗的人都知道
這個工作我做了四年多
學生來來去去總難免
自從實習完後 我的家教命運好像坎坷得多
巧合? 走下坡?
其實說慘也不至於 說好也沒有
但很明顯的是我的心情低落許多

最近一兩天
心情沒有好過
怎麼會這麼剛好
連續三個學生都不繼續學了
令我更悶的是
某一家音樂教室的學生已經換過好多個了
更扯的是 換過的那些每個都只學不到三個月
總有他們的理由不繼續學
是我真的很遜?還是學生沒恆心?
兩者都有吧
其實這種事情也見怪不怪
只是剛開始比較無法接受罷了
再過幾天我就會淡忘的

心情很悶的時候 胖胖不在身邊
感覺才是無助
雖然有向他抒發情緒了
但是難過的感覺還在
現在....四個人的家只剩一個人
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