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愧疚集於一身


我深深的傷了胖胖的心
我怎麼如此自私與狠心
從頭至尾 守護我的人是他
不離不棄的人也是他
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過分!

明知道是胖胖的特例
卻還是前去赴約
就算胖胖為了我流淚
我依然堅決
事情真的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而我...卻在這一時刻動心
竟然被一時的刺激所誘惑
大概平淡無奇的生活把我逼瘋了

胖胖對我寬容、保護、放任
"你應該順著你的感覺走,如果有人可以讓你更快樂,請不要顧慮我"
"傷害不是第一次,再多一次也無妨"
"如果你真的不快樂,你可以選擇別人"

眼淚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