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姊的一通電話可能改變了我的命運
原來我已經放棄了任何希望
因為今年我的運氣還真不好
自從實習完後 管樂團的位置莫名奇妙換了人
(聽說我回屏東? @@)
這回好不容易又有一個管樂團分布老師的缺
我已經快要踏進一腳了 換指揮
這是巧合嗎? 我覺得這是我的命

但是今天接到學姐一通電話
我又有新希望了
學姊決定全盤退出 結婚去
把這重責大任交給我 也可以說把賺錢的機會讓給我
我好開心耶
雖然他還是用不確定的口吻跟我說
但是感覺得出來她累了
又當國小老師 下班後又要趕場
真希望這條路可以讓我走下去
這樣會對我的經濟有莫大的幫助
我就靠它了

最近又到了學期末囉
又開始練鋼琴了
接伴奏真是一個賺外快的好方法
這學期多接了兩個伴奏
雖然要多練兩份譜
但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只是考試都擠在一天
兩邊跑還真的很累
希望不要變成三邊跑
(祈禱中......)

再來的日子
每分每秒都很珍貴
容不得我浪費
要多把握練豎笛的時間
我現在一點都不像要考研究所的人
混到不行了
加油加油吧
我的好運已經慢慢向我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