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新鮮的星期天

平常我鮮少有機會跟以前的朋友見面

頂多在MSN上噓寒問暖

今天恰巧有機會跟PeterPan相約

(還趁著胖胖出國的時候  感覺好像在做壞事  但我們是清白的)

本來早上11:00就要邊唱歌邊吃東西

結果錢櫃只剩下沒有歡樂吧的包廂(肚子那時候正咕嚕咕嚕)

只好先去隨便吃ㄧ些再歡唱

 

 

我們總共唱了四小時

花旗卡本來可以再送一小時  但是兩個人五小時太恐怖了

改選歡樂壺

這時候才發現錢櫃也很在意毒奶事件

奶茶、咖啡暫停供應

恩.......生命有被在意的感覺喔

 

 

 

 

本以為會唱到掛掉

沒想到輪著唱  時間過得還挺快的

但是的確到最後半小時喉嚨有點吃力了

結論是....兩人四小時是最大極限

 

 

 

雖然跟男生朋友出去

可是我一點也不彆扭

大學時代交了幾個不錯的男生朋友

到現在都還有聯絡

不會因為交了女友 或是少見面而不聯絡

這種感覺還不賴

 

 

 

晚上竟為了音樂教室的音樂會服裝而苦惱

我真的很納悶

上台穿黑色很專業 很好看阿

幹麻不喜歡

配角穿短裙洋裝也不賴阿

幹麻一定要長裙遮腿(又不是穿迷你裙)

百貨公司裡還找不太到長裙勒

我又不想穿得跟獨奏家一樣

總之......搞那麼正式幹什麼啦

 

 

原來生菜沙拉這麼美味

我也要去買來吃

義大利醬也很棒

今天除了找衣服  其他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