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發現....我今年真的很不順(尤其是後半年)

如果要把所有事情列出來  好像真的可以列很多項

最讓我難過的是某國中管樂團事件

最近又難過一次  因為我知道了接手的老師是誰

只能......唉......(感嘆)

再來私人學生由於各種原因在同時間也消失ㄧ半

雖然都是不可抗拒的原因

但是我的薪水可是失掉了萬的倍數

 

 

雖然某國小管樂團還掌握在手上

但是家長的強勢讓我很想走

改變樂團形式、改變表演方式

連老師上課方式都想介入

我只是想要得到一點尊重

而不是當你們的魁儡

九月才開學

十二月要縣賽

十一月要我們拿出十五分鐘重奏表演

我到要看看哪個聲部那麼厲害

兩個多月可以準備十五分鐘重奏

我有十個學生

程度不一  合奏一個月一次

兩個多越頂多合奏三次

揍我一拳還比較快  亨

 

 

現在又有一件事情

關於音樂教室的學生

這禮拜日就要音樂會了

奶奶也在這禮拜不幸過世

學生不能上台事小(我也減少上台伴奏次數  非常悠閒)

連我都要被拖下水吹三重奏

本來想說乾脆就算了

可是基於另一個學生的意願  我還是配合了

臨時被叫上台吹豎笛

不是很舒服

不是怕丟臉  而是不想為了這件事情投入太多

從幫學生訓練合奏-->服裝搞不定-->鋼琴伴奏變豎笛主奏

整件事情看起來就是坎坷

 

 

我犯太歲嗎?

我記得我媽一定都會幫我安太歲的

我家的神明出國玩了嗎?

請多保佑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ingChou 的頭像
    PolingChou

    Berlin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