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幫老爸老媽申請手機門號後
我的厄運就來了

先說老媽
她很愛惜物品,不粗魯,所以手機交到她手上,很安全。
只是我妹很愛弄丟手機,常常跟媽媽借手機,導致媽媽的手機也遭殃。
有一次很扯,媽媽說她的卡鎖住了拿去電信局,竟然跟他說卡片已無效,需重新辦理
見鬼了,不是開鎖就好了嗎?
我人又不在屏東,還是準備花錢比較快

再說老爸
他是個大老粗,手機不會愛惜,有一次生氣把手機摔斷,也把SIM卡折斷

我說爸跟媽
你們不知道換手機要錢嗎?還要等到兩年約滿了才有便宜手機可買耶
那就算了,自從辦手機後,我已經幫你們換過無數張SIM卡了啦
一張300,小小張卡要300耶
我總是在跑電信局,就為了我的兩位父母親 @@
為了他們我一個人辦了三個門號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事業做很大勒

------------------------------------------------------------------------
再來為了我老爸,我又得重新買手機了
他的手機.SIM卡都沒了
這次我得多為自己想
趁機會再幫自己買一支新手機
雖然前一陣子才買了Nokia6170的說
但是現在看到它降價這麼快速,覺得心不甘
決定要把這支買的有點貴的手機給老爸
我一定會百般叮嚀他要好好愛惜,畢竟這隻手機對他來說功能太好了
不是生氣就可以拿來亂摔的
但是我要買哪支手機呢?
想要繼續再使用Nokia,品質還真的不錯呢

之前就想要買Nokia7270,第一次見到他是在王力宏的MV裡面
一看到我就好喜歡,它穿上紅色的外衣還真不賴
只是好像跟我的6170功能差不多,也同樣都是不鏽鋼材質
只是多花紋以及容量
目前也以降價到6990了,可能之後還會持續降價也不一定
而Nokia最新出的手機是基本款,也就是沒有照相功能又便宜的手機
有沒有照相是無所謂,但是外型要合我胃口
好苦惱唷
到底要買哪一隻手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ingChou 的頭像
    PolingChou

    Berlin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