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氣非常的異常
似乎老天的感覺比往常遲鈍一樣
從年初開始 每個季節都晚到了一兩個月
還真不習慣耶
地球會不會快爆炸啦?!
我有想過搞不好以後季節大轉變
該是春天的時候其實是冬天
而該是夏天的時候卻是春天
整個延後一個季節
這種情形蠻恐怖的 呵呵

這禮拜跟朋友約好吃火鍋
雖然冬天很適合吃火鍋
冷冷的天氣吃著熱熱的火鍋
身體都暖了起來
但是這禮拜哪像是冬天 應該只是秋天而已嘛
才這麼一想 今天寒流就來了
上天還真配合我們
知道我們要吃火鍋了 就給它冷颼颼 @@

吃完火鍋後跑去逛街(這樣才不會胖)
我跑去敗家了啦
買了伊聖詩的乳液並且加入他們的會員
看在他們是終身會員的份上 我買了六千元的抵用卷
還好不限日期消費
要不然我就要去拉親朋好友來幫我使用了

今天是個充實的星期天
也是很冷的冬天
還真不喜歡冬天
討厭手腳冰冷的感覺
還有....冬天會很不想洗澡耶
每次一洗澡就想要一直沖熱水
只要沒有持續沖熱水身體就會冷到發抖
真討厭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