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著與穩重

是我目前缺乏的





最近在處理音樂教室方面

我做出會令我後悔的舉動

並不是破口大罵 也不是撕破臉

而是我把不該說的話說出來了

這是我一直改不掉的爛習慣

一旦我對對方卸下戒心

我就會毫無顧忌的把心裡所想的說出來

就算跟對方不熟

我也很容易把內心話說出來






我要記住

除非是很親密的親友

否則是不能任意掏心掏肺

不只會影響自己也會影響到對方 更會影響無辜的第三者







說出話的那天晚上

我自責到無法入睡

逼自己把事情拋到腦後才勉強睡著








妳呀

太心直口快了

說話不經大腦

以後可以有思考的時間空間一定要盡力爭取

最好可以和朋友或胖胖討論後再做決定







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ingChou 的頭像
    PolingChou

    Berlin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