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12月活動也特別多

結果就是我的身體累壞了

剛開始有了感冒症狀

但是就是一般的感冒 沒有特別嚴重

所以我也沒有去看醫生 也沒有吃藥

上禮拜六早上去音樂教室 中午過後去建華國中伴奏

接著趕去中壢演出

當天是冬天以來最冷的一天

又濕又冷的

可是我卻逼不得已騎著摩托車趕場

晚上演出前 我身體直發冷

演出的時候整整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在台上做的事情 發抖 越吹越沒力 發冷

天曉得我竟然那麼厲害可以撐完

下半場時我只覺得我呼出來的氣是熱的 就像發燒那樣

並且頭脹痛 骨頭酸酸的

坐車回家的時候我已經知道我確實發燒了

但回到新竹已經十一點多 我也不想去看急診

胖胖只好帶我去買個薑母鴨先讓身體暖和一點

還好一覺睡醒 燒退了

但是不幸的 我換成耳朵痛 超級不舒服

馬上看醫生去

卻遇到有點爛的醫生 她只讓我的鼻涕變少 喉嚨不痛

但是卻忽略我的耳朵痛

還說因為我的鼻子不好才會這樣 (從小到大鼻子沒有出問題過)

隔天還是忍受不了耳朵的痛

不甘心 還是跑同一家醫院

原來院長是有排班的

他鐵口直斷我得了中耳炎

我講的所有症狀都是符合的

他幫我重開更適合的藥 另一位醫生幫我在耳朵裡擦藥水

呼 快活多了

至少耳朵不痛了

雖然耳鳴了兩天(沒有間斷過)









現在我聽到的聲音都不是非常清楚

我只能靠左耳來幫忙

真難想像完全聽不到的人該怎麼辦

以後感冒要馬上看醫生

以免拖太久又變成中耳炎

還有擤鼻涕要左右交換

否則太用力也會造成中耳炎

小朋友容易把鼻涕往裡面吸 這也容易造成中耳炎

大家要小心





耳鳴 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