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自己考上了研究所

值得紀念的是......三間都有考上唷!

從沒想過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

原以為跟研究所無緣(尤其是演奏組)

雖然準備考試期間心裡有過無數次的後悔

(幹麻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可能平常過得太安逸  很久沒有接受這麼大的挑戰了

儘管如此  我知道自己沒有退路

而且只許上榜  不許失敗

多少人睜大眼睛在看著我阿 

還好我爭氣  好險................

 

 

 

下一波壓力即將在開學後來臨

我似乎還沒調適好心情

到時候大概就是趕鴨子上架吧!

船到橋頭應該會直吧........

先祝我的研究所生活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