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忙碌的星期三

早上起個大早(九點半可是我的一大早)

稍微梳洗後就忙著練琴

由於時間關係  我可是踩著弱音踏板練習

除了不想打擾鄰居  也不想打擾到室友們

 

 

 

今天是個好天氣

還好不是寒冷的天氣

我的手才不會凍僵  彈不動

早上忙完幫兩個學生伴奏

中午休息一下馬上音樂比賽即將開始

薩克小孩好像有點緊張

再快速點音那段似乎有點cover不太住

我真的有幫他穩一下速度(我還記得  沒有事先想一下還真會忘記幫他)

可惜 成績沒有很理想  敗北

豎笛小孩非常爭氣

我就說鄭老師的學生有品質保證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媽媽說  他一吹 所有評審老師開始交頭接耳  說說笑笑

連記分員老師也開始窸窣講話了起來

到底是稱讚還是批評?

成績可以證明一切

這位小孩 以前也有唸過三年音樂班

但表現普通

沒想到讓鄭老師教了一年多  進步神速

非常恭喜他  (現在參加省賽有得名可以加分  恭喜恭喜)

 

 

 

 

結果也代表我還要繼續幫他伴奏

希望我可以勝任

今天有一段小凸槌  還好另一位參賽的伴奏也在那段出錯

真的天助我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ing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